红儿点评:《起风了》此书情节很好,但细节处理的有些不恰当,但故事很吸引人,还是很好看的。(2016-12-07 17:50)
怀恩点评: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人物有鲜明的个性,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对比与其他小说,《起风了》这本书主角的性格也刻画得比较好。(2017-11-20 10:53)
秦筝点评:《起风了》看了好几遍,情节紧凑,整文时间跨度合理,是不可多得的言情、近代现代、其他衍生类好文章。人物性格清晰,感情比较自然,我喜欢。(2017-05-04 22:41)
李倩点评:《起风了》一本很用心,也很值得去看的书,糖醋馒头用他的笔,描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阴司有序,黄泉渡命一家深夜的书店一个等着你来品味的书(2018-03-21 06:32)
玛丽点评:《起风了》这本书题材不错,糖醋馒头最好写完自己重新看一遍,有蛮多错误的地方,不过书荒的朋友们可以看看。(2017-12-28 00:28)
苏杰点评:挺好的,男女主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至于好不好看?各位看官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2018-11-01 21:22)
七娘点评:《起风了》这本小说追了很久了,书的题材很新颖,内容丰富多彩,人物形象刻画的非常好!强烈支持,必须分享!(2017-05-06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