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点评:《子不语》这本书这才是一本好红楼、宅斗、王妃文,带入感强,有故事,有内容,有中心思想。想不推都难呀!(2025-10-31 21:24)
阿曼点评:很不错的一部古代红楼、宅斗、王妃小说,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块人心的故事,里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心理的斗争让人身临其近。(2025-10-30 21:18)
李太太点评:成虫的书是我最爱看的,只因写的太好,故事情节深入人心,是我喜欢的古代红楼、宅斗、王妃文,期待你的下部新作品(2025-11-01 02:45)
华月点评:情节构局不是非常新颖,但成虫写作的风格我蛮喜欢的。我觉得自己看书挺挑剔的,很多书看不进去,《子不语》这本书还不错。(2025-10-30 15:28)
安若素点评:成虫写的非常棒!不仅感人,还写的非常有真实感,想得很周全!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棒的一本红楼、宅斗、王妃作品!(2025-10-31 08:42)
溪儿点评:《子不语》这部小说写的太好了,人物生动有趣,还很搞笑哈。不错,加油噢!顺便想问作者成虫,这是准备写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前面的章节已经忘的差不多啦!(2025-10-30 19:22)
烟儿点评:《子不语》这书笔文还行题材也不错,但是人物性格对应不上,还有没必要的剧情太多了,打发时间看可以。(2025-10-30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