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点评:《(侏罗纪世界同人)[暴虐龙X霸王龙]我的另一半有些粗暴》文采很好,有很深厚的古文功底。情节曲折,精彩是一个接一个,能够吸引人一直读下去。很不错!(2017-12-03 11:49)
安容点评:《(侏罗纪世界同人)[暴虐龙X霸王龙]我的另一半有些粗暴》故事情节确实比较新颖,特别狗血。按照剧情表现,女主都这样的话早应该被抓去玩几十遍了,偏偏遇见男主的时候才有色狼出现,实在是曲折离奇(2017-09-25 09:54)
南宫锦点评:《(侏罗纪世界同人)[暴虐龙X霸王龙]我的另一半有些粗暴》这本书的内容很好看,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母龙,红条纹慢慢变强大。还不错,值得一看。(2017-07-27 14:45)
金钟仁点评:《(侏罗纪世界同人)[暴虐龙X霸王龙]我的另一半有些粗暴》这本书太好看了,把主角母龙,红条纹写的这么厉害,确不感觉假。构思新颖,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作者Tadashi文笔非常好,让人感觉身临其境,非常值得一看!不是熟人我都不告诉你!(2016-09-05 21:31)
言言点评:Tadashi大大的文,一向深得我心自从看了她的第一本书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她能把故事中的每个人物特点都写的十分鲜明,超级喜欢,强势推荐。(2018-02-28 17:48)
左相点评:支持作者Tadashi,个人认为《(侏罗纪世界同人)[暴虐龙X霸王龙]我的另一半有些粗暴》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剧情比较真实,又带点小虐,非常不错,而且母龙,红条纹的设定也很棒,喜欢这个类型的书!(๑≖ิټ≖ิ)✌希望作Tadashi者再接再厉!(2017-01-31 18:24)
思颖点评:挺好的,虽然还没有看完,但是情节还是不错的,写得很棒,望作者Tadashi大大继续加油,再接再厉!(2017-02-24 13:57)